上饶市民政局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3-07-27 点击数:

7月2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静彬率队赴上饶市民政局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饶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席并主持签约仪式,饶市民政二级构及关区民政局负责人加签约动。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上饶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代表市民政局党组向校长陈静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关心支持上饶民政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民政局是重要民生部门,民政工作关乎民生、紧牵民心,工作责任重大、担子重大,希望双方能在新方向、深层次、多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打造高水平校地合作新典范。

陈静彬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优势学科建设进展情况。她表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始终锚定“一个特色 两个面向”战略定位,坚持民政民生特色,面向现代服务业,面向智能制造业,致力于服务现代民政事业,将以更加创新的思维和务实的举措,持续深化校地合作,不断开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作出新贡献,不断推进高校和地方的融合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陈斌和方建代表双方签署了《上饶市民政局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署为我校跨省政校合作、学校特色发展和示范辐射搭建了平台。框架协议主要内容包括共同应对民政事业现代化建设发展需要、共建共治共享合作平台、共同打造民政领域专业人才队伍等三个方面。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通过定期互访、项目支持、成果转化等多种方式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国家和省市资源,推动校地合作发展有力有序、提档升级、富有特色、取得成效,共同促进上饶市养老服务、儿童福利、殡葬服务等民政民生领域进步与发展,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民政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学校考察了上饶市广丰区叁医柒护为老服务中心、广丰区福康颐养院,了解养老服务机构各功能分区、品牌项目建设、基层党建以及运营管理等有关情况。

校发展规划处处长肖辽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杰参加动。

          (文/黄晋之 /肖辽亮 /肖辽亮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网站设计: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