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北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和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为科学规划校园,加快推进智能制造实训中心项目建设,3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北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和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处副处长长沙市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长沙市规划设计院交通所所长谭倩、华伦博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四位专家参会。王庆国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广州博厦建筑设计研究院汇报了北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汇报了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建设方案。听取了汇报后,专家一致认为方案指导思想明确、布局基本合理、发展目标定位符合实际和发展需要。建议进一步分析上位规划及周边现状,优化功能布局及竖向设计,完善交通组织和配套设施,复核停车位、建筑退让和各项指标等。

在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后,王庆国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按专家的意见落实北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的功能布局和建筑协调;二是对交通组织的建议进行充分吸收,不断优化交通管理方式,提高交通的安全和通行效率;三是不断优化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方案,做到满足需求,功能保障,景观和谐;四是完善两个方案成果后,履行报批程序,尽快落地项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审计处、资产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文/图/审/肖辽亮)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网站设计: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