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晓宝副校长指导发展规划处新学期工作

作者:肖辽亮、朱建新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为高质量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落实规划处年度工作计划,2022831日,发展规划处在34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唐晓宝副校长到会指导,会议由肖辽亮处长主持。

会上,大家汇报了暑期的工作情况及新学期的工作打算。随后,肖辽亮传达了新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下半年的升本迎评准备、新校区建设前期准备、项目库管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北校区调规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同时要求大家做好师德师风的表率,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全面防控各种风险,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

在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后,唐晓宝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识规划的重要性、前瞻性、系统性,增强规划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二是增强迎新意识。迎新是学校形象的第一次完美展示,要求大家从细微处着手,落实首问责任制,为新生留下美好的第一印像、一辈子的记忆;三是要开创规划工作新局面。结合学校当前的任务,适时调整思想,时刻凸显教育的引领和启迪作用,打开学校内涵和外延建设的新局;四是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和行动。当下发展规划处同志应以迎难而上的决心和勇气来推进新校区前期审批、项目库管理落地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项目落地实施等四项重点工作;五是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政治学习,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网站设计: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