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进一步完善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作者:朱建新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改善省属高校基本办学条件,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提高增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的决策部署。2022523日下午,副校长唐晓宝在43楼会议主持召开进一步完善“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党政办、发展规划处、总务处、基建处、财务处、图信中心、公寓办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晓宝介绍文件出台背景,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实施路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文件新增的空调安装规划和征地规划进行了说明。基建处负责人介绍去年下半的“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的编制情况,主要解决的问题及申报的结果。总务处负责人介绍现在空调的安装情况及增量空调的规划建议。公寓办对空调的更新维修提出建议。党政办、图信中心、财务处从基础数据、信息化建设、预算安排作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唐晓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的编制工作,管住了未来五的发展态势,大家做到高度重视,心中有数;二是认真落实。在去年上报的十四五规划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文件所规定的内容,做一个部门规划编制安排;三是统筹经费。进一步完善“十四五”规划是一个不增加资金总量的过程,重点项目要有保障,一定要科学的统筹经费,把钱花在刀刃上,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四是按时完成。在规定的三天时间内一定完成各项论证、汇报、上会工作,如质如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为学校的双高校建设和升本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为会议现场)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网站设计: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