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33日下午,在4304-305会议室,发展规划处召开了2022年度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副校长唐晓宝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肖辽亮主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肖辽亮介绍发展规划处2022年度工作主要内容,包括发展规划处2022年工作要点和思路、岗位职责分工等,并就部门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和专题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全体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交流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

唐晓宝指出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要围绕学校“双高校”建设和转设升本的目标,提前谋篇布局,时刻做好准备,扎实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信息化手段科学统筹项目库管理,积极扩展办学空间,建立起制度化的章程修订机制不断提升工作队伍素质,踏踏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到位、做出成效,加强党风廉政和能力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本次会议是一个明确目标、启动各项工作的动员会,全体成员将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按照各自职能分工,精心安排好工作,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准备。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网站设计: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