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参加章程考试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为营造“知章程、重章程、遵章程”的良好办学氛围,6月2日下午,学校在13栋206教室组织进行章程考试。考试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为主要内容,采用闭试笔试形式,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考试时长为60分钟,总分100分。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建设的组成部分,是对中层干部学习理解章程情况的一次集中大检验。根据考试结果统计,参考人员成绩优良。通过本次章程考试,全体中层干部进一步认真领会和落实学校章程,推动学校章程建设。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章程实施情况,把章程实施工作列入每年的党政工作要点,对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章程进行部署,大力推动章程及制度建设工作。每年新生入学、新老师入职、新提拨干部都把章程的学习考试纳入学习范围。学校利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教职员工专题学习,利用学生班会组织学生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分散学习等方式确保师生员工学习时间、质量、效果,也确保章程学习校园的全覆盖。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网站设计: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