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晓宝副校长指导发展规划处新学期工作

作者:刘文平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为了提高发展规划处的工作效力,促进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92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召开了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处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唐晓宝副校长莅临指导。会议由处长肖辽亮主持。

会上,部门成员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重点从合并转设升本、南院和北院的调规和修规、“十四五”发展规划、法务及合同管理、校园征地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新学期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唐晓宝强调,发展规划工作是一项事关学校全局发展的重要工作,应当充分体现其战略地位。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总结上学期工作的经验,抓住工作中的重点、破解工作中难点,修正工作中的不足,迎难而上,加速推进重点工作;二是不断学习新政策、了解新形势、新变化,与时俱进的开展工作。关注社会热点和变化,将新要求、新变化融入南北院修规、“十四五”规划、法制工作等重点工作中;三是不断提高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最后提出,抓好党风廉政教育。要强化纪律意识,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肖辽亮处长表示,在新的学期,发展规划处不仅要进一步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更要紧紧围绕学校合并转设升本提出的更高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有序推进重点工作和任务,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图为会议现场)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网站设计: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